2012年6月30日 星期六

Nownews財經新聞: 3非婚生子女入戶籍 宣明智憂太太:我晚上不敢睡覺…

Nownews財經新聞
www.nownews.com
3非婚生子女入戶籍 宣明智憂太太:我晚上不敢睡覺…
Jul 1st 2012, 04:07

〔財經中心╱綜合報導〕聯電榮譽副董事長宣明智今(1)日上午用錄影帶方式針對外遇生子一事提出說明,對於被揭露的3名非婚生子女,宣明智說,「我的孩子我認了」,強調戶籍資料備註欄裡都已經登記,「我不會去規避這問題,因為孩子也是很重要的」,宣明智說,他今天不是認3個非婚生子女,「是只有3個」,所以希望「大家也不用去猜了」。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