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19日 星期二

Nownews財經新聞: 公投廢核台股跌2千點?陳裕璋:我沒公開說,認知有落差

Nownews財經新聞
www.nownews.com
公投廢核台股跌2千點?陳裕璋:我沒公開說,認知有落差
Mar 20th 2013, 03:14

〔記者顏真真╱台北報導〕國民黨立委蔡正元日前轉述,金管會主委陳裕璋提到核四停建,台股將跌2000點,被質疑政府公然恐嚇人民,對此,陳裕璋今(20)日出席財委會被問到此事,他表示,「我沒公開說,別人轉述的,這中間在認知上有落差」,他還說,「私下討論容易流於各說各話」,對於廢核台股會跌多少?陳裕璋強調,「我這個人在外面不會評論股價,我不預測股市」。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